今日早上和朋友約好在位於國稅局旁的甜在心..吃早餐了
(我的早餐一般都在10點過後甚至有時都直接吃午餐)
我們事先訂好位置,店家幫我們安排在最角落且有沙發的座位上..
要來之前,有先上網看了哪種餐點是絕對不能點的~
打開MENU一看,之前查到的地雷餐點,已經不在菜單上了~~
(可能店家有在上網大家對餐點的評價而做改進)

先介紹店家自製的黑豆漿(不論點何種套餐都有這飲料)
用營養成份頗高的黑豆磨製而成,但..是無糖的..
對我這個嗜糖如命的人怎能受得了....

s02.jpg

 
套餐C:蔬菜沙拉+炒蛋+麵包+五榖米漿+咖啡

s09.jpg 

套餐B:法式培根薄餅(或美式雞肉蛋捲)+麵包+水果穀物沙拉+五穀米漿+咖啡

s08.jpg

我很喜歡吃這套美式雞肉蛋捲,散蛋裡面加些油蔥丁、青椒、雞肉

s04.jpg


IMG_9478.JPG

看到網友推薦的哥倫比亞咖啡,這次點了一杯

我覺得是不酸的咖啡,但又保有咖啡的香味

s07.jpg


價格指數:3顆星
環境指數:4顆星
美味指數:3顆星
服務指數:3顆星
回 訪 率:40% (還有很多間早餐店,我還沒去過)

 


 

甜在心咖啡館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afe-douceur

台南市北忠街58巷12號

(06)226816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