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板燒,我從國中開始就很喜歡吃,當時覺得價位都不太貴宜,記得之前有老師

要請我吃鐵板燒時,自己就可以開心個老半天。

而「椰如鐵板燒」從我小時候就一直關注它,但一直都覺得這是一家蠻高檔的鐵

板燒餐廳,所以一直未有機會光臨。

今天因緣際會之下,看到五大分享的鴨胸,讓我下定決心在一百年一定要對自己

更好一點,就是今天,往椰如出發囉...

IMG_0775.JPG 

這店家外面的燈現在是不是變更亮了呢??

以前好像不是這樣子...

IMG_0778.JPG 

今天點了一份鴨胸和菲力羊助排,現在廚師幫忙料理的是海鮮..

有魚、蝦、蛤蜊湯

IMG_0791.JPG 

蝦子上面舖著的是"蟹黃",但這蟹黃的背景可不簡單,

我想賣個關子,讓各位自己去問老板囉....

IMG_0795.JPG 

同一種魚,做了兩種料理方式。我較偏愛煎的那口味

IMG_0796.JPG IMG_0797.JPG 

這道蛤蜊湯可是有加海帶唷...

IMG_0805.JPG 

幫今天的料理師父來個四連拍囉

IMG_0809.JPG 

師父:你的鴨胸要做椒盬、迷迭香還是普羅旺斯呢??

我: 師父有啥建議嗎?

師父:如果可以接受迷迭香味時,建議迷迭香

我: 我不愛迷迭香耶...那來個普羅旺斯

師父:WHY?

我: 因為名字好聽丫......XDDDD


這道鴨胸真的有比XX尼的優耶,一樣沒有鴨肉的硬口感,

還有些微紅酒提出來的酸味,真是美味丫

IMG_0810.JPG 

另一道,菲力羊肋排

師父說這羊肋千萬不能太熟,太熟就NG了

一定要像這樣,用夾子一夾會出血水就對味了

IMG_0814.JPG 

 



在這過程中,和師父聊了很多,也聊了有關這家老板在鐵板燒界的地位,

及如果你想要吃什麼口味的,跟老板說一下,幾乎都可以達到你的要求


椰如鐵板燒 ★★★★★

地址:台南市金華路三段92號

電話:(06)2249003

~我們不是走低價位/是以成本反應價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