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同事介紹一家新的團購店家,試吃時老闆毫不吝嗇的拿了多款奶酪讓大家可以盡

情的品嚐,而且台南市三盒也可以外送,服務真夠好的。

試吃後我就忍不住下訂了以下商品..........

 

首先介紹的是同事大推的手工蒸布丁(我沒有吃過就訂了,真勇敢丫)

IMG_0019.JPG

一盒$220....有八個。每一盒中都會附有冰袋唷!

IMG_0027.JPG 

我喜歡吃這種有點類似「來福布丁」的口感,底下的糖不會過甜,搭配上綿綿的布丁,

有種說不出的幸福感...

IMG_0029.JPG 

這次也訂了「鮮奶酪+花生酪」,這一盒是為了家人們而訂購的,因為奶製品對我並

沒有什麼吸引力,但也挑了少見的花生酪...

IMG_0021.JPG

奶酪有效期限:一週

一盒$280...有十個,一樣也是有附冰袋。

  IMG_0031.JPG

第一次看到花生酪,味道就是花生牛奶的感覺,我喜歡這種味道耶...

聽老板說,這是用純鮮奶製成的,如果離開冰箱20分鐘會慢慢融化.......要特別注意喔

另外還會附贈小碟子,為了要將奶酪倒在裡面食用的

IMG_0033.JPG 




食後心得:

1.布丁類: 我目前的喜好→ 老銀波布丁> 手工蒸布丁 >伊蕾特 > 紅磚布丁

2.奶酪類: 我家人是喜歡花生酪,因為原味的鮮奶味很重


★★★★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