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去吃了位在海安路上的感性魯味,

它的味道對我而言和一般的魯味都大同小異

直到有一天,我遇到了它---Five Finger Mountain

讓我的味蕾有了愛的初體驗


501.JPG
以前它的菜色都是擺在櫃檯上任君挑選,

現在改成用點菜單的方式,有些東西只知其形,不知其名..

502.JPG

比較起來,我還是喜歡以前那種和海帶、豬頭皮等等親近的感覺,

而且也可以爽快的說,我要這個、這個、這個....和那些


這次加點了麻醬拌麵及鍋燒意麵

我不喜歡他的麻醬,所以還是吃有加魯汁的鍋燒意麵~

507.JPG

<鍋燒意麵>

508.JPG

<麻醬拌麵>

據老板說滷味是由三十多年朋友祖傳配方

的中藥食材滷包先滷過,冷卻後再冷凍。等客人要品嚐時再從冰

箱將滷味拿出來熱滷,屬於加熱式滷味的一種。

店內也有辣豆辨醬,每次一定要加上這一味,味道才會更香。


503.JPG505.JPG506.JPG 

 

價格指數:4顆星
環境指數:2顆星
美味指數:4顆星
服務指數:3顆星
回 訪 率:100%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