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我姐拿了二盒蛋糕回來~~

很高興的跟我說:"我們公司也在團購了耶...這就是戰利品"

因為我平常很少吃蛋糕或麵包之類的~所以這吸引不了我...

但我姐開始費盡唇舌叫我一定要吃一塊,

它遠從花蓮而來、奶凍部份全由瑞穗鮮乳製成、只有三天的保鮮期...

(我猜主要是因為三天的保鮮期吧!)於是我動手拿了一塊...

 

 

第一塊吃的是芋心奶凍...那綿綿的外層、軟Q軟Q的內餡,還有芋香味...

它....不會很甜耶~~~ 讚,好吃..

 

吃完第一塊時原本就想停手的,但又想試試所謂的香草是什麼滋味...

於是又開了另一盒~~切了一塊來吃..味道部份就淡淡的~

裡面一樣是都用瑞穗鮮乳所製成的奶凍...

問我哪一種好吃~~....

丫..我忘了芋心是什麼口感及味道了~~

「再來一塊芋心的吧..(嘿嘿..其實是我想再吃一塊咩)

 

 比較起來~還是芋心的好吃一點~應該是贏在芋頭的香味....

問了我姐才知道~原來這一盒才100元...好便宜唷~

而且一週內就可以交貨了~

nEO_IMG_IMG_7547.jpg

盒子上有特別註明,三日內食用完畢

 nEO_IMG_IMG_7566.jpg

香草奶凍剖面圖

nEO_IMG_IMG_7575.jpg

芋心奶凍剖面再剖面圖。

 


 

世紀蛋糕~後山傳奇.瑪斯提拉

 本公司花蓮世紀蛋糕林老闆,是一位在花蓮後山瑞穗長大的孩子。16歲隻身北上學習烘培技術,熱愛烘培的他,拼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!2001年回到他的故鄉創立了花蓮世紀蛋糕;並且因地利人和的緣故運用了花蓮好山好水、無污染的瑞穗鮮乳製作店內所有自製品!從老闆不斷的研發創新產品,創造出;現在超人氣、受歡迎的【瑪斯提拉】。口感奇特、讓人吃了難以忘懷!細嫩的奶凍全都來自無污染的瑞穗鮮乳,外層多種口味的蛋糕:香草、焦糖、咖啡、巧克力、芋心,其中芋心(芋仔番薯)是用花蓮在地的有機無毒芋仔番薯製作而成,最天然養生的甜點,別具一番風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