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品集團餐廳有..王品台塑牛排、西堤牛排、陶板屋、原燒聚、

ikki、夏慕尼、品田牧場

後面這三家好像都在中北部,就沒去過,

除此之外,西堤我也沒去吃過..

剩著這次有機會,就要去吃西堤牛排....

nEO_IMG_Photo_0001.jpg

<開胃菜:鮮蝦蘆荀>雖然我是不吃蘆荀的人,但這道菜就是有它獨特的口味~~最後也是一根不留囉..

nEO_IMG_Photo_0002.jpg

<前菜:法式焗牛肉麵包>這道菜一定要趁熱吃哦...有濃濃的奶香味..及酥脆的麵包,當然也少不了咬得到的牛肉

nEO_IMG_Photo_0004.jpg

<沙拉:義式牛肉沙拉>這道菜的重點當然就是那生牛肉了~~但我也喜歡右上角的那個脆餅+沾醬

  nEO_IMG_Photo_0009.jpg

<湯:杏鮑菇南瓜濃湯>王品就是王品,湯裡面可是有真材實料唷...

這湯頭有點甜甜的~正合我味(sorry,手震所以有點模糊)

nEO_IMG_Photo_0010.jpg

<主餐:原塊牛排>這塊肉可是六分熟的吶...

我覺得這樣的牛肉要有點血、

吃起來的口感才好........

nEO_IMG_Photo_0011.jpg 

<甜點:法式烤布蕾>哎喲~就是烤布丁啦...上面那層薄薄的焦糖~真是甜而不膩呀...


 


 

我覺得西堤主餐的部份~~沒有那麼好吃;反而是非主餐的部份~牛肉沙拉~~濃湯..樣樣我都喜歡~~但花了499再加一成服務費,只為了吃那些的話....我想我還是多花一點去吃原燒才更值得...

ps.如果想要去的各位朋友,記得先加入網路會員,會贈送小禮物唷

Let's TAST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