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PL/SQL程式庫上新增一LIBRARY;出現後於程式單元上增加一PROCEDURE(程序),並自行定義名稱

1.jpg

2.將欲撰寫的程式碼填入於內,因:SYSTEM.CURSOR_FORM, :SYSTEM.CURSOR_BLOCK,:GLOBAL_NAMEPL/SQL LIBRARY中不認得,故將此三個變數當成參數傳入(I_FORM IN VARCHAR2,I_BLOCK IN VARCHAR2,I_NAME INVARCHAR2)

2.jpg

 

3.編寫完 PROCEDURE,執行編譯(FORM的編譯方式),並將此LIBRARY.另存於OC4J目錄下程式庫的名稱會和檔名相同。LIBRARY存檔方式將游標停在LIBRARY上另存成 .PLL

4.接下來,開啟各支程式將PUBLIC.PLL連接進來。如下圖所示,於「連接的程式庫」中將OC4J目錄下的PUBLIC.PLL.開啟

3.JPG

 

5.選擇完路徑及檔名後,執行連接會出現一警示視窗,選擇要移除路徑。選擇是表示會去找 OC4J錄下的檔案;就是所謂的相對路徑。

4.jpg

 

6.將程式編譯並產生fmx。測試結果,OK(此時在編譯時,PLSQL 程式庫不需開啟)

7.後續LIBRARY更改時,已存在的FORM皆會引用到最新的LIBRARY內容。

 


OC4J 的目錄環境變數:

C:\DevSuiteHome_1\forms\server\default.env

FORMS_PATH=d:\Mis\run;

 

formsweb.cfg     form設定 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envFile=default.env

  form=login.fmx

  userid=mis/mis@db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